三敏電機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簡介 - 電磁式空氣泵,靜音型迴轉式鼓風機

三敏電機股份有限公司自1993年(民國82年)成立以來,迄今已逾20載。從進口日本著名品牌Hiblow空氣泵浦在台灣銷售開始,一直追求最高的產品品質,最快速的交期,最好的售後服務。
本公司多年來專精於廢水處理的領域及養殖曝氣等相關設備,近年來更擴及其他醫療、美容、生產設備等應用範疇,並在客戶心中建立了良好的口碑及信用,累積了許多寶貴的經驗。二十年來,三敏堅持品質、服務、創新的經營理念及精益求精的精神,不斷在產品技術及製程上致力改善,降低生產成本,加快交貨速度,提昇生產效率及產品品質並累積豐富的應用經驗,多年來獲得客戶的一致好評。
本公司一本以往的精神,傾聽客戶的需求,歡迎與本公司連絡,本公司將盡速派員瞭解,並提供您最好最適用的產品。

服務項目

電磁式空氣泵、靜音型迴轉式鼓風機、環型鼓風機、魯氏鼓風機、曝氣機、表面噴流曝氣機、沉水噴流曝氣機、攪拌機、小型空壓機、污水泵、HVLP噴氣產品組、曝氣盤管、沉水式污水泵、沉水式攪拌機、節能減排系統、可攜電源銀行

聯絡資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