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面噴流曝氣機

表面噴流曝氣機可應用於各類曝氣池、生物濾床、氣浮池、生物濾池、SBR生化池、混凝氣浮池、生物氧化溝的沖氧與曝氣,本設備還可取代各種氣浮機,溶氧氣浮、射流氣浮等。是各種氣浮機、盤式曝氣機、曝氣頭的更新換代產品。

表面噴流曝氣機

表面噴流曝氣機如何運作

表面噴流曝氣機如何運作 表面噴流曝氣機被安裝在一個可調節角度在水中與馬達部和進氣口的表面上方,並在表面下方的螺旋槳部。電機轉動時,轉動空心軸果然螺旋槳。此通過與附近的螺旋槳葉片推壓水以高速度,創建在軸的端部的部分真空。水線以上的大氣空氣通過進氣口並進入空心軸繪製。湍流和流量由螺旋槳產生了氣泡,混合盆地和分散氧氣。水平水分運動最大化泡沫掛的時間最大限度地提高氧的轉移。 表面噴流曝氣機如何運作

規格

JM 系列、JMF 系列

更多表面噴流曝氣機詳細內容,歡迎您來電洽詢.

公司介紹

三敏電機股份有限公司自1993年(民國82年)成立以來,迄今已逾20載。從進口日本著名品牌Hiblow空氣泵浦在台灣銷售開始,一直追求最高的產品品質,最快速的交期,最好的售後服務。
本公司多年來專精於廢水處理的領域及養殖曝氣等相關設備,近年來更擴及其他醫療、美容、生產設備等應用範疇,並在客戶心中建立了良好的口碑及信用,累積了許多寶貴的經驗。二十年來,三敏堅持品質、服務、創新的經營理念及精益求精的精神,不斷在產品技術及製程上致力改善,降低生產成本,加快交貨速度,提昇生產效率及產品品質並累積豐富的應用經驗,多年來獲得客戶的一致好評。
本公司一本以往的精神,傾聽客戶的需求,歡迎與本公司連絡,本公司將盡速派員瞭解,並提供您最好最適用的產品。

Top